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7-26 11:29:20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7-26 11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7-26 11:30:13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7-26 11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7-26 11:31:13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7-26 1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7-26 11:32:56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7-26 11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上传结束,请各位好友、老师不吝赐教。谢谢。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7-26 11:47:40

抢占沙发了,欣赏学习老师精彩的夜景拍摄,色彩、构图、光影俱佳。
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2-7-26 11:48:31

一组漂亮夜景,构图工整细致,拍摄时段极佳,学习欣赏:victory:

zyjwii 发表于 2012-7-26 12:24:36

欣赏好友精彩拍摄!学习支持。

lzp89 发表于 2012-7-26 12:26:36

欣赏好友佳作,加分鼓励!
其中有几张的 ISO 调得有点高了,高光过强而失去了层次,注意调小点。夜景最好用脚架。纯属个见,如有不妥,请别介意,呵呵。:handshake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7-26 12:32:40

从謩色苍茫到华灯初放到灯火辉煌,谢谢好友将不同时段的夜景美展现出来让我们分享!:victory:感觉:用光和清晰方面还可调整。:handshake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7-26 12:34:33

欣赏,曝光有点欠了。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《兰州金城关》之二:夜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