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楼主精彩分享
欣赏好友佳作 中午好
好久去的哦舒服,好拍摄!
好风光,好拍摄啊。欣赏。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7-25 18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几年去的,现在翻出来晒晒,请斧正。
是说嘛,太明显的差别,到应该附点简介以便更好地分享
狼歌 发表于 2012-7-29 0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说嘛,太明显的差别,到应该附点简介以便更好地分享
好的,以后改进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7-28 0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风光,好拍摄啊。欣赏。
版主鼓励,那时节还没想到会迷上照相,只是觉得漂亮照个留念。谢谢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