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7-26 22:21:22

欣赏楼主精彩分享
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7-27 12:25:08

欣赏好友佳作 中午好
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2-7-27 15:38:01

好久去的哦舒服,好拍摄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7-28 00:07:48

好风光,好拍摄啊。欣赏。

狼歌 发表于 2012-7-29 00:28:22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7-25 18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几年去的,现在翻出来晒晒,请斧正。

是说嘛,太明显的差别,到应该附点简介以便更好地分享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7-29 19:53:20

狼歌 发表于 2012-7-29 0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说嘛,太明显的差别,到应该附点简介以便更好地分享

好的,以后改进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7-29 19:57:35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7-28 0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风光,好拍摄啊。欣赏。

版主鼓励,那时节还没想到会迷上照相,只是觉得漂亮照个留念。谢谢支持。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澳新掠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