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剑现像
发表于 2009-9-16 15:13:57
这里09年我去过,没拍好。学习
面条
发表于 2009-9-16 16:11:16
去旅游的人不少啊!!
农夫
发表于 2009-9-16 17:10:20
现在风景很漂亮,蓝老师再去肯定会有更加美好的回忆。
珠峰来客
发表于 2009-9-16 18:28:31
原帖由 农夫 于 2009-9-16 17:10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现在风景很漂亮,蓝老师再去肯定会有更加美好的回忆。
有生之年可能难以成行了
骆驼草
发表于 2009-9-19 22:55:58
美丽的风光,拍的好.,欣赏。
北方老狼
发表于 2009-9-23 09:14:44
美丽的风光,漂亮的拍摄,严重欣赏!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09-9-23 16:47:21
大片,欣赏!:handshake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09-9-25 20:13:26
风光好,拍摄好,欣赏!
雨中行者
发表于 2009-9-28 15:58:23
非常漂亮,非常向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