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剑现像 发表于 2009-9-16 15:13:57

这里09年我去过,没拍好。学习

面条 发表于 2009-9-16 16:11:16

去旅游的人不少啊!!

农夫 发表于 2009-9-16 17:10:20

现在风景很漂亮,蓝老师再去肯定会有更加美好的回忆。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09-9-16 18:28:31

原帖由 农夫 于 2009-9-16 17:10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现在风景很漂亮,蓝老师再去肯定会有更加美好的回忆。
有生之年可能难以成行了

骆驼草 发表于 2009-9-19 22:55:58

美丽的风光,拍的好.,欣赏。

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-9-23 09:14:44

美丽的风光,漂亮的拍摄,严重欣赏!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9-23 16:47:21

大片,欣赏!:handshake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9-25 20:13:26

风光好,拍摄好,欣赏!

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-9-28 15:58:23

非常漂亮,非常向往.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西藏纳木错风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