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金 发表于 2012-7-25 12:37:57

夏之荷

这两年没怎么拍花,因为拍过了后没有新意,老是一个样子,看来要想进步不容易呀!最近由于身体不好没怎么拍东西,无奈还是拿荷花练练手吧!

流金 发表于 2012-7-25 12:38:45

流金 发表于 2012-7-25 12:42:11

流金 发表于 2012-7-25 12:43:36

流金 发表于 2012-7-25 12:46:44

流金 发表于 2012-7-25 12:47:02

谢谢分享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7-25 20:20:26

拍得很漂亮!片1色调很美,片4背景稍乱,一组漂亮的荷花。:handshake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8-6 10:35:45

光影漂亮!色彩艳丽,美图欣赏。

流金 发表于 2012-8-7 09:20:32

感谢渡口桥老师和枣红马老师的欣赏支持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夏之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