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金
发表于 2012-7-25 12:37:57
夏之荷
这两年没怎么拍花,因为拍过了后没有新意,老是一个样子,看来要想进步不容易呀!最近由于身体不好没怎么拍东西,无奈还是拿荷花练练手吧!
流金
发表于 2012-7-25 12:38:45
流金
发表于 2012-7-25 12:42:11
流金
发表于 2012-7-25 12:43:36
流金
发表于 2012-7-25 12:46:44
流金
发表于 2012-7-25 12:47:02
谢谢分享!
渡口桥
发表于 2012-7-25 20:20:26
拍得很漂亮!片1色调很美,片4背景稍乱,一组漂亮的荷花。:handshake
枣红马
发表于 2012-8-6 10:35:45
光影漂亮!色彩艳丽,美图欣赏。
流金
发表于 2012-8-7 09:20:32
感谢渡口桥老师和枣红马老师的欣赏支持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