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≈≈ 发表于 2012-7-25 08:17:51

好拍摄,烈日下反差大,不好表现。
欣赏激光站长佳作。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7-25 08:22:11

真不愧是老师,就是顶着烈日也能拍出如此精彩漂亮的片片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,祝夏安。
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25 08:24:28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7-25 02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睡莲漂亮,构图很美,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朋友!

感谢版主的肯定与支持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7-25 08:24:33

睡莲不好拍,因为它贴在水面上开放,欣赏楼主的拍摄,片1很精彩!拍摄角度不错。:victory:
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25 08:24:42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7-25 05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朋友!

感谢版主的肯定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25 08:25:02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2-7-25 05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的睡莲!欣赏

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25 08:25:20

雷振梁 发表于 2012-7-25 06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睡莲漂亮,欣赏

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25 08:25:43

吉祥 发表于 2012-7-25 06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睡莲,精彩的拍摄。欣赏学习!

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25 08:26:07

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2-7-25 07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美图。

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25 08:26:17

晓雪 发表于 2012-7-25 07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睡莲漂亮,构图很美,拍摄精彩!

感谢版主的肯定与支持!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睡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