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来几个特写。
:victory::victory:
星空 发表于 2012-7-23 23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曝光补偿控制得很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夕阳很美,漂亮.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7-30 17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夕阳很美,漂亮.
:victory: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2-7-29 12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再来几个特写。
当时没带长焦,站在河堤上拍的,懒得走近:lol
送上一片昨日拍的近点的
雪落无声 发表于 2012-7-29 13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支持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7-29 14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曝光补偿控制得很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感谢鼓励支持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7-30 17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支持
星空 发表于 2012-7-30 22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鼓励支持
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