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2-7-29 12:49:08

再来几个特写。

雪落无声 发表于 2012-7-29 13:39:18

:victory::victory: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7-29 14:50:13

星空 发表于 2012-7-23 23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精彩拍摄,曝光补偿控制得很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7-30 17:12:58

夕阳很美,漂亮.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7-30 17:13:06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7-30 17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夕阳很美,漂亮.

:victory:

星空 发表于 2012-7-30 22:20:42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2-7-29 12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再来几个特写。

当时没带长焦,站在河堤上拍的,懒得走近:lol
送上一片昨日拍的近点的

星空 发表于 2012-7-30 22:21:56

雪落无声 发表于 2012-7-29 13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感谢支持

星空 发表于 2012-7-30 22:22:37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7-29 14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曝光补偿控制得很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
感谢鼓励支持

星空 发表于 2012-7-30 22:23:12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7-30 17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感谢支持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7-30 22:24:44

星空 发表于 2012-7-30 22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鼓励支持

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畅游沙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