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2-7-23 22:44:37

太清醒通透了,色彩很稳定,高!

空玄 发表于 2012-7-23 22:46:44
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23 22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清醒通透了,色彩很稳定,高!

谢谢激光兄弟 支持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7-23 22:50:13

黄色最不好拍,容易过曝,此组曝光恰当,清晰漂亮!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7-23 23:38:56

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-7-24 00:44:09

我也认为不是南瓜花,因为南瓜花是独一朵的,欣赏老师飘浪拍摄:victory:

吉祥 发表于 2012-7-24 07:17:14

画面清晰,好拍欣赏!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2-7-24 07:44:54

欣赏学习:victory: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7-24 07:55:02

拍得漂亮,欣赏支持!

资江听浪 发表于 2012-7-24 08:07:20

用光独到,构图精美,特欣赏学习。

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-7-24 08:19:25

漂亮的南瓜花 欣赏支持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南瓜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