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7-27 23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谢谢~~~~
很有意境晚霞片,该是唐卡黄河第一湾吧?之所以看着美,是因为那一湾子河水充填了暗部使得暗部不死。其实就个人感觉来说,有点暗部细节更符合情理,必然才六点:D
霞映,漂亮
狼歌 发表于 2012-7-28 23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意境晚霞片,该是唐卡黄河第一湾吧?之所以看着美,是因为那一湾子河水充填了暗部使得暗部不死。其实就 ...
谢谢,这里是四川红原的月亮湾。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-7-23 16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点评:)~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-7-23 16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川西~~
拍得漂亮!
山外山 发表于 2012-7-31 23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!
谢谢~~
一弯碧水映朝霞!非常漂亮,欣赏.学习支持。
绿叶 发表于 2012-8-3 09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弯碧水映朝霞!非常漂亮,欣赏.学习支持。
谢谢关注及鼓励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