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2-7-23 16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七个人哦。门票是免不了的!感谢老师的大力支持!
哈,我还以为用三脚架拍的合影呢。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7-23 16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,我还以为用三脚架拍的合影呢。
风大了,不敢立架子!谢谢!
欣赏好友精彩佳片!好活动,支持!
:victory::victory:
老师很勤快,辛苦并快乐着。欣赏老师精彩拍摄,文字记录详实,图文并茂,好活动,共分享。
好活动,好纪实!欣赏了!
好活动!精彩拍摄!
凌晨2时就登山了,各位老师辛苦啦!好活动,好花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好活动,精彩拍摄,支持。
zyjwii 发表于 2012-7-23 16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精彩佳片!好活动,支持!
感谢老师点评及加分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