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山野人
发表于 2012-7-22 23:49:29
欣赏,拍的好啊。镜头有点脏了。
快乐幽灵
发表于 2012-7-23 06:08:17
好光影,好构图,漂亮
清泉映月
发表于 2012-7-23 07:15:21
分享美图。
真美
发表于 2012-7-23 09:21:45
,欣赏
德乃大
发表于 2012-7-23 09:29:20
分享!:victory:
志远
发表于 2012-7-23 10:08:46
欣赏支持!
老顽石
发表于 2012-7-23 10:20:41
6p好。
喜欢山的山里人
发表于 2012-7-23 10:55:25
向往美丽的门源,欣赏老师的精美拍摄。
威远
发表于 2012-7-23 18:03:14
好片子,顶一个!:victory:
清清艺海
发表于 2012-7-23 20:07:18
好拍摄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