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7-22 23:49:29

欣赏,拍的好啊。镜头有点脏了。
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7-23 06:08:17

好光影,好构图,漂亮

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2-7-23 07:15:21

分享美图。

真美 发表于 2012-7-23 09:21:45

,欣赏

德乃大 发表于 2012-7-23 09:29:20

分享!:victory:

志远 发表于 2012-7-23 10:08:46

欣赏支持!

老顽石 发表于 2012-7-23 10:20:41

6p好。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7-23 10:55:25

向往美丽的门源,欣赏老师的精美拍摄。

威远 发表于 2012-7-23 18:03:14

好片子,顶一个!:victory:

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2-7-23 20:07:18

好拍摄欣赏。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门源好风光(作业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