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得很漂亮!欣赏支持!感觉花期有的不很理想,亇见。
欣赏好友的执著!欣赏好友的努力!欣赏好友的不断提高的摄技!:victory:
欣赏好友的执著!欣赏好友的努力!欣赏好友的不断提高的摄技!:victory:
本帖最后由 五岳金融 于 2012-7-23 11:22 编辑
老友 发表于 2012-7-23 11:13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很漂亮!欣赏支持!感觉花期有的不很理想,亇见。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是的,花期不是很理想。整个住宅区只有这一棵小月季,花开得稀稀落落,又赶上雨,等天晴了,有的就已经枯萎了。
lzp89 发表于 2012-7-23 11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的执著!欣赏好友的努力!欣赏好友的不断提高的摄技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
lzp89 发表于 2012-7-23 11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的执著!欣赏好友的努力!欣赏好友的不断提高的摄技!
:handshake
拍的很细腻,是早晨还是傍晚?
微尘 发表于 2012-7-23 11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很细腻,是早晨还是傍晚?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欣赏好友佳作 中午好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7-23 1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根据光的情况,把曝光补偿设置在-0.3或-0.7,试验一下看怎样。
谢谢五岳老师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