倩影
这个很漂亮,很难得。 这张景很好,可惜在构图方面!加油!个见!:)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7-22 1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这个很漂亮,很难得。
谢谢版主的鼓励与支持。:handshake teckbih 发表于 2012-7-22 11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张景很好,可惜在构图方面!加油!个见!
谢谢老师的指导。:handshake :victory: 高山雪松 发表于 2012-7-22 14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鼓励与支持。:handshake 精彩拍摄 加分支持:handshake 抓拍的漂亮!美中不足构图稍欠。:handshake 主体用光还有斟酌的余地,个见,与朋友商榷,不妥之处敬请斧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