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精美的构图!欣赏学习好友佳片。
如果对焦在中心叶片上会更好,个见啊。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-7-22 23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,有意境~
感谢好友的热情细致点评与支持,谢谢。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7-22 23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简介,柔美,漂亮。
感谢好友的热情细致点评与支持,谢谢。
青木瓜 发表于 2012-7-23 07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意境!
感谢好友的热情细致点评与支持,谢谢。
深清 发表于 2012-7-23 08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朋友!
感谢好友的热情细致点评与支持,谢谢。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7-22 23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毛主席的诗词。今天的片子拍的好吗?
拍的不咋好:(
zyjwii 发表于 2012-7-23 1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精美的构图!欣赏学习好友佳片。
如果对焦在中心叶片上会更好,个见啊。
其实不同的焦点片子当时我也拍了,感觉还是这张的好,“舒广袖”还是飘逸、柔柔的感觉比较好,这是我个人的想法,您的建议也非常好。感谢好友的热情细致点评与支持,谢谢。
叶进生 发表于 2012-7-23 11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不咋好
同是交流吗!我支持你发。。。
简洁丶生动。欣赏支持佳作!
老友 发表于 2012-7-23 11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简洁丶生动。欣赏支持佳作!
感谢好友的热情细致点评与支持,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