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蝶 发表于 2009-9-16 11:55:53

柳哥,学习了!:handshake

无心插柳 发表于 2009-9-19 13:23:43

共同学习,共同提高!:handshake

梦想 发表于 2009-9-29 15:25:55

不错。学习了。:victory: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10-15 17:40:58

好拍摄!欣赏了!

黛眉人 发表于 2009-10-15 20:22:23

原帖由 新世纪 于 2009-10-15 17:40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!欣赏了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10-27 20:59:19

这组佳作。:victory: :victory:

牧源 发表于 2009-12-10 18:41:28

抓拍的不错。学习。支持!

:victory:

容易快乐 发表于 2009-12-12 11:55:26

喜欢最后一幅!美!

牧源 发表于 2009-12-29 22:11:02

抓拍的非常好。触动心灵!!

巴山游民 发表于 2009-12-30 08:24:23

好作品,人物刻画的栩栩如生。学习了,顶起来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老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