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蝶
发表于 2009-9-16 11:55:53
柳哥,学习了!:handshake
无心插柳
发表于 2009-9-19 13:23:43
共同学习,共同提高!:handshake
梦想
发表于 2009-9-29 15:25:55
不错。学习了。:victory: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10-15 17:40:58
好拍摄!欣赏了!
黛眉人
发表于 2009-10-15 20:22:23
原帖由 新世纪 于 2009-10-15 17:40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!欣赏了!
快枪手
发表于 2009-10-27 20:59:19
这组佳作。:victory: :victory:
牧源
发表于 2009-12-10 18:41:28
抓拍的不错。学习。支持!
:victory:
容易快乐
发表于 2009-12-12 11:55:26
喜欢最后一幅!美!
牧源
发表于 2009-12-29 22:11:02
抓拍的非常好。触动心灵!!
巴山游民
发表于 2009-12-30 08:24:23
好作品,人物刻画的栩栩如生。学习了,顶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