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7-21 2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楼主精彩分享 期待后续精彩
谢谢好友关注 。
欣赏好友佳作、、、
强烈要求上续集:D
运气不错拍的很好,有几张很舒服!
拍得漂亮,那几张有雾气的很美!
很美,欣赏、学习~
这地方似乎都这天气,近景很难表达欲醉欲仙
精彩拍摄。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7-31 09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。
:victory::victory:
运气实在太好了,下过雨有了雾的峰林就是仙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