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7-21 20:18:05

很好呀,土楼的特点都出来了,只是各人拍的角度不同而已,支持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7-21 22:12:40

很有特点的建筑!拍得不错呢!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7-21 23:17:23

我学觉得很好!支持朋友好片!:handshake:handshake:handshake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7-22 00:22:20

欣赏好友佳作、、、

土人 发表于 2012-7-22 01:00:07

拍得好呀,那墙体真是土做的?

边少 发表于 2012-7-22 09:40:34

终于看见土楼了,我感觉还可以,只是按旅游团形式拍的,还没有找到最佳角度。
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2-7-23 12:36:07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7-21 20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好呀,土楼的特点都出来了,只是各人拍的角度不同而已,支持!

谢谢老哥支持
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2-7-23 12:36:23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7-21 22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特点的建筑!拍得不错呢!

谢谢支持哦
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2-7-23 12:37:07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7-22 0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佳作、、、

谢谢支持
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2-7-23 12:37:32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7-21 23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学觉得很好!支持朋友好片!

谢谢支持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福建土楼,内部和外部都有。只是不像是在以前图片上看到的,也许是我的技术还不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