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好呀,土楼的特点都出来了,只是各人拍的角度不同而已,支持!
很有特点的建筑!拍得不错呢!
我学觉得很好!支持朋友好片!:handshake:handshake:handshake
欣赏好友佳作、、、
拍得好呀,那墙体真是土做的?
终于看见土楼了,我感觉还可以,只是按旅游团形式拍的,还没有找到最佳角度。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7-21 20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好呀,土楼的特点都出来了,只是各人拍的角度不同而已,支持!
谢谢老哥支持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7-21 22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特点的建筑!拍得不错呢!
谢谢支持哦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7-22 0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佳作、、、
谢谢支持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7-21 23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学觉得很好!支持朋友好片!
谢谢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