傣族舞
:handshake:handshake 拍很好看呢,哪时到外面去玩了! 很好的舞台照,欣赏支持,学习了!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7-21 10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拍很好看呢,哪时到外面去玩了!
就在水城拍的,:handshake 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2-7-21 11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好的舞台照,欣赏支持,学习了!
谢谢欣赏!灯光,色彩变化太大。没拍好!:L 喜欢P7 P6P7都很精彩。欣赏。 这一组明显好得多,感觉是速度慢了?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