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7-21 10:12:42

傣族舞

:handshake:handshake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7-21 10:34:00

拍很好看呢,哪时到外面去玩了!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2-7-21 11:18:06

很好的舞台照,欣赏支持,学习了!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7-21 19:09:27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7-21 10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很好看呢,哪时到外面去玩了!

就在水城拍的,:handshake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7-21 19:11:11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2-7-21 11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好的舞台照,欣赏支持,学习了!

谢谢欣赏!灯光,色彩变化太大。没拍好!:L

边少 发表于 2012-7-22 09:49:25

喜欢P7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7-24 21:00:39

P6P7都很精彩。欣赏。

狼歌 发表于 2012-7-29 21:45:12

这一组明显好得多,感觉是速度慢了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傣族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