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雨江南
发表于 2012-7-20 22:48:28
欣赏好拍摄
安的天空
发表于 2012-7-20 23:03:04
好拍,欣赏!
碧螺春
发表于 2012-7-20 23:06:48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:victory:
渡口桥
发表于 2012-7-20 23:07:59
很漂亮!欣赏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
刘学光
发表于 2012-7-20 23:20:00
好拍摄.欣赏支持好友。
老普州
发表于 2012-7-20 23:28:27
构图创意好!画面清新!佳片!:victory:
晓凡
发表于 2012-7-20 23:29:42
非常漂亮,很有创意,喜欢!!!
激光
发表于 2012-7-20 23:43:54
蜻蜓的质感非常好!漂亮!
蝶心
发表于 2012-7-20 23:45:40
大光圈拍摄,效果更好
军之鸽
发表于 2012-7-20 23:58:31
小荷才露尖尖角,早有蜻蜓立上头。我还在寻找老师的画中画,是否还有意外收获。哈哈~~~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