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很可爱!
欣赏好友精彩拍摄
抓拍精彩
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
抓拍得真好!!
精彩抓拍,快乐童年。
蝶心老师我提的全是不足,个见勿怪。:P
抓得漂亮,学习欣赏
谭家小宝 发表于 2012-7-22 09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蝶心老师我提的全是不足,个见勿怪。
首先谢谢你的建议!我最想听到的就是能指处片子的不足,这才是我发论坛的目的。无论朋友们的建议对错,都是真诚的,我会非常开心的接受,思考后改进!
从你在点评中的建议,看出你看片的仔细,2片是走路看到这小朋友的着装很可爱,就蹲下抓拍,在按下快门的瞬间,我家朵朵跑过,剧造成了画面虚化的结果,如果我会PS,我会抹掉那父母的双脚,但是留下也能村托孩子的娇小;3片你说的是对的,因为原片有大人的手,被我裁掉了,所以造成画面偏沉;5片从完美的角度来说,毛病很多,整个的构图,我也感觉不是很好。
说这么多不是为了强调理由,给自己找借口,只是为了交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