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7-21 20:52:00

拍得漂亮,欣赏支持!

典石 发表于 2012-7-21 21:48:46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7-21 2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,欣赏支持!

感谢好友欣赏支持!

典石 发表于 2012-7-21 21:49:14
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-7-20 11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历史、故事的老街,欣赏~

感谢好友欣赏支持!

典石 发表于 2012-7-21 21:49:51

与我同行 发表于 2012-7-20 1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光影,精彩的拍摄!

感谢好友欣赏支持!

典石 发表于 2012-7-21 21:50:08

鸡蛋 发表于 2012-7-20 13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实。欣赏。

感谢好友欣赏支持!

典石 发表于 2012-7-21 21:50:49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7-20 19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很好,光也用得好!

谢谢吴版支持!

典石 发表于 2012-7-21 21:51:09

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7-20 2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,拍的很大气!欣赏支持

感谢好友欣赏支持!

典石 发表于 2012-7-21 21:51:20

孤独一剑 发表于 2012-7-21 08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!

感谢好友欣赏支持!

典石 发表于 2012-7-21 21:51:29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7-21 09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的佳作

感谢好友欣赏支持!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8-16 21:23:25

走马不见花?;P好拍!;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走马观花汴河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