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得漂亮,欣赏支持!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7-21 2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,欣赏支持!
感谢好友欣赏支持!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-7-20 11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历史、故事的老街,欣赏~
感谢好友欣赏支持!
与我同行 发表于 2012-7-20 1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光影,精彩的拍摄!
感谢好友欣赏支持!
鸡蛋 发表于 2012-7-20 13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实。欣赏。
感谢好友欣赏支持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7-20 19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很好,光也用得好!
谢谢吴版支持!
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7-20 2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,拍的很大气!欣赏支持
感谢好友欣赏支持!
孤独一剑 发表于 2012-7-21 08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!
感谢好友欣赏支持!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7-21 09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的佳作
感谢好友欣赏支持!
走马不见花?;P好拍!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