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点象朝鲜舞蹈,欣赏。
非常漂亮的拍摄主题清晰光控规避了噪点的出现 欣赏支持
安眠花 发表于 2012-7-19 2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.十分欣赏!
迷影 发表于 2012-7-19 22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点象朝鲜舞蹈,欣赏。
感谢欣赏支持!是朝鲜舞。这是我们到北川参赛的163个舞蹈之一。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7-19 2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拍摄主题清晰光控规避了噪点的出现 欣赏支持
谢谢烟雨江南点评与欣赏!一群爱生活,有活力的老太.(自夸自;P)
明天 发表于 2012-7-19 22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.十分欣赏!
谢谢欣赏自持!:victory:
安眠花 发表于 2012-7-20 07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欣赏支持!是朝鲜舞。这是我们到北川参赛的163个舞蹈之一。
看来老师也是善舞者,能参加全省比赛那水平肯定不一般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