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9-13 14:10:02

一次上传的照片太多了,打开速度超级的慢,等着着急,不舒服。

花瓣雨 发表于 2009-9-14 01:53:18

拍的漂亮,模特也漂亮。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9-15 08:01:55

不错欣赏了,

立立 发表于 2009-9-15 08:14:17

学习+欣赏:victory:

苏武牧羊 发表于 2009-10-8 10:08:52

好,欣赏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10-9 08:14:56

漂亮,欣赏、学习!:handshake

老万1976 发表于 2009-10-11 20:55:35

严重欣赏

好构图,好色彩,好照片。
跟一张,也是你照片里的模特。

花瓣雨 发表于 2009-10-13 01:31:08

拍摄精彩,后期漂亮。:victory:

以图为快 发表于 2010-1-5 14:27:47

:):victory:

北氓 发表于 2010-1-5 18:03:43

好片,特别是动感的片,很生动。有情节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秋天的故事——9.12漯河人像拍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