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拍得很好,如果把花蕾再稍微增亮一点可能就更好了,个见,请别介意。:P
lzp89 发表于 2012-7-19 11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友拍得很好,如果把花蕾再稍微增亮一点可能就更好了,个见,请别介意。
感谢好友首席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具体指导!:handshake
漂亮的微距,构图还要多斟酌
微观世界!一组精美微距片,拍得清晰细致,学习欣赏:victory:
微观世界,着实美妙啊!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!
欣赏好友精彩拍摄!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7-19 11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,敬请拍砖!
这种花卉,实在是不好拍,稍不注意就没有质感了。
老师的片子却表现的很好。欣赏学习了!:victory:
欣赏了
好拍摄!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