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7-19 12:30:06

有气势,欣赏,稍微有点暗。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7-19 14:18:05

漂亮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7-19 14:18:21

:victory::victory: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7-19 15:08:47

行走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7-19 15:20:31

   一组非常精彩的片子,令人向往。欣赏学习。

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2-7-19 19:04:16

好地方,好风光,雨中采风更有一番韵味。精彩的拍摄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小超 发表于 2012-7-19 20:18:15

精彩拍摄赞赏支持:handshake

海边的风情 发表于 2012-7-19 22:39:29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7-18 22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漂亮了,苗族的人们很友好啊!实实在在的大片,严重支持。

谢谢金惠钟版主的关注支持,一直在路上,中午到的贵阳,没能及时回帖,请原谅:handshake

海边的风情 发表于 2012-7-19 22:40:36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7-18 23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!

谢谢久久老师的支持,:handshake

海边的风情 发表于 2012-7-19 22:44:50

晓凡 发表于 2012-7-18 23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很是漂亮,尽显民俗民情。
去了黔西南了?

在黔东南的苗寨玩了一中午,老是下雨,今天到贵阳了,在这里休整一天,然后去昆明、大理、丽江、香格里拉,然后进藏。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贵州凯里——千户苗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