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气势,欣赏,稍微有点暗。
漂亮!
:victory::victory:
一组非常精彩的片子,令人向往。欣赏学习。
好地方,好风光,雨中采风更有一番韵味。精彩的拍摄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精彩拍摄赞赏支持:handshake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7-18 22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漂亮了,苗族的人们很友好啊!实实在在的大片,严重支持。
谢谢金惠钟版主的关注支持,一直在路上,中午到的贵阳,没能及时回帖,请原谅:handshake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7-18 23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久久老师的支持,:handshake
晓凡 发表于 2012-7-18 23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很是漂亮,尽显民俗民情。
去了黔西南了?
在黔东南的苗寨玩了一中午,老是下雨,今天到贵阳了,在这里休整一天,然后去昆明、大理、丽江、香格里拉,然后进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