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7-20 21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!这就是“影——像”的魅力!不过我先声明,那两个人影里可没我哈,肯定在那些没声明的人堆里了。
哈哈。。。N度好友绝对幽默,细致的阅片,潮人的声明,没的说哈,谢谢老哥啦!!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7-20 21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。。。N度好友绝对幽默,细致的阅片,潮人的声明,没的说哈,谢谢老哥啦!!!
嗨嗨!我正后悔声明那,那人堆里想必会有人说我“此地无银……”那。
我得抓紧把我的剪影照片藏起来去。;P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7-20 2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嗨嗨!我正后悔声明那,那人堆里想必会有人说我“此地无银……”那。
我得抓紧把我的剪影照片藏起来去。 ...
老哥别这样吗!我没看到您的剪影片片啦!个俩相互支持。。。耶i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7-20 22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哥别这样吗!我没看到您的剪影片片啦!个俩相互支持。。。耶i!
嘿嘿!幸亏我根本就没有剪影片片啊,他们就无法拿我对号入座了耶。;P
欣赏支持版主精品大作!
我这只是贫嘴玩笑哈,目的就是置顶佳作嘛。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7-20 22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嘿嘿!幸亏我根本就没有剪影片片啊,他们就无法拿我对号入座了耶。
欣赏支持版主精品大作!
我这只是 ...
谢谢老哥啦!!!
斜角线的构图背景跟主题的色差看着很有感觉
wqqtnmail 发表于 2012-7-21 23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斜角线的构图背景跟主题的色差看着很有感觉
小王的理论不错啊!谢谢欣赏支持。
好拍摄!表现手法值得学习!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7-23 19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!表现手法值得学习!
感谢寒影主编好友的浏览,谢谢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