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,欣赏。:victory:
标题有创意。好拍。欣赏。
漂亮!象倒影板一样的拍摄效果啊,精彩!绿叶与老叶对比,大片留白,美!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叶进生 发表于 2012-7-18 2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抢个沙发!
感谢好友的欣赏及热情的点评,谢谢。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7-18 2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标题有创意。好拍。欣赏。
感谢好友的欣赏及热情的点评,谢谢。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7-18 2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。
感谢好友的欣赏及热情的点评,谢谢。
于老建 发表于 2012-7-18 2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作品虽简,韵味十足。欣赏学习佳作。
感谢好友的欣赏及热情的点评,谢谢。
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2-7-19 10:08 编辑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7-18 21:57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做的不错欣赏支持好友
不是后期做的,是风大,曝光是移动形成的。感谢好友的欣赏及热情的点评,谢谢。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7-18 21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后期制作,还是两次曝光?
不是后期做的,是风大,曝光是移动形成的。感谢好友的欣赏及热情的点评,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