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印象
发表于 2012-7-18 21:50:35
非常漂亮的拍摄,用光构图都很棒。
支持!
叶进生
发表于 2012-7-18 21:51:49
宁静自然 光影俱佳 大作!
雪山野人
发表于 2012-7-18 21:58:56
漂亮,光影很棒。
鲲鹏展翅
发表于 2012-7-18 22:01:19
用光构图都很棒。漂亮好拍。欣赏支持!
zyjwii
发表于 2012-7-18 22:01:41
欣赏好友精彩佳片!学习支持。
烟雨江南
发表于 2012-7-18 22:04:35
大气之作 光控和场景呼应的好欣赏精彩分享
华山松
发表于 2012-7-18 22:26:17
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渡口桥
发表于 2012-7-18 22:33:06
一组佳片。光影很美,构图漂亮,D3S与D300S都发挥的相当好。十分欣赏。:handshake
山水间
发表于 2012-7-18 22:41:42
景色美,拍摄的妙,极为欣赏!
宇宙之光
发表于 2012-7-18 22:49:06
美丽的风光 精彩拍摄 欣赏学习 可惜今天没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