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7-17 19:58:12

这个叫“豆娘”,不是蜻蜓,漂亮!

雪舞 发表于 2012-7-17 20:00:33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7-17 19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叫“豆娘”,不是蜻蜓,漂亮!

谢谢老师指点,因为不知道叫啥,所以打了双引号,呵呵,见笑了。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7-17 20:15:59

欣赏好友好拍!

zyjwii 发表于 2012-7-17 20:26:15

欣赏好友精彩拍摄!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2-7-17 20:30:47
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
山河秀 发表于 2012-7-17 20:45:30

精彩微距,欣赏,支持!

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2-7-17 20:55:15

欣赏支持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7-17 21:19:58

雪舞 发表于 2012-7-17 19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图文并茂,用光巧妙,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学习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7-17 21:19:59

这豆娘拍摄的很漂亮,姿态美,光影利用的不错。欣赏学习。

雷电风行 发表于 2012-7-17 21:30:30

学习了,我还以为是蜻蜓呢:victory: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小“蜻蜓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