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荷,赏荷,拍荷,虽然是第一次拍摄,竟拍摄的如此漂亮,可见作者摄影功底深厚!非常漂亮,尤其喜欢第三,四张的光影与意境。
很不错的“第一次”!;P
第一次就拍那么美,欣赏:victory: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-7-24 00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一次就拍那么美,欣赏
谢谢
张张漂亮,很有意境:victory:
缘缘 发表于 2012-7-25 09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张张漂亮,很有意境
谢谢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7-18 20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爱荷,赏荷,拍荷,虽然是第一次拍摄,竟拍摄的如此漂亮,可见作者摄影功底深厚!非常漂亮,尤其喜欢第三, ...
:handshake谢谢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-7-24 00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一次就拍那么美,欣赏
谢谢
蓝锚 发表于 2012-7-23 21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不错的“第一次”!
谢谢
资本积累 发表于 2012-7-24 09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
:handshake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