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日 发表于 2012-7-25 0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主题!欣赏!
:)谢谢!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-7-17 14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)谢谢大家的加分鼓励及点评~
天伦美满,其乐融融!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-7-18 14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临帖、加分。抱歉,我都不知道XGP是什么意思哦~
最近有些事没上网,今天才看到。片子拍得很好。非常欣赏。XGP是尼康的80-200-2.8。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8-2 21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最近有些事没上网,今天才看到。片子拍得很好。非常欣赏。XGP是尼康的80-200-2.8。
谢谢~
天伦之乐,好拍欣赏!
悟霁 发表于 2012-8-17 09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天伦之乐,好拍欣赏!
谢谢鼓励~
幸福家庭!好拍欣赏!:victory:
拍的漂亮,可爱的孩子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8-17 11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幸福家庭!好拍欣赏!
谢谢关注,鼓励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