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的布达拉宫比43前的布达拉宫漂亮而美丽!西藏在祖国的怀抱里神速发展令世人惊叹!
难得的老照片,令人惊叹;农夫的作品美丽圣洁,鼓舞世人,很欣赏。:victory: 66年,我是那年出生的。
看到这个照片感觉那时的布达拉宫比现在雄伟,特别是布达拉宫前面的建筑现在都没有了,改成了高高的宫墙,前面的路改成了广场。
没有原来的气派。
感谢蓝老师让我们看到了今生不可能看到的东西。 原帖由 骆驼草 于 2009-9-21 15:37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难得的老照片,令人惊叹;农夫的作品美丽圣洁,鼓舞世人,很欣赏。:victory: 原帖由 珠峰来客 于 2009-9-13 10:22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现在的布达拉宫可是换然一新呀!50年前的5月我们是乘坐大伊发车、车头上是架着机关槍从敦煌进军西藏的!三月份达赖在拉萨发动反革命叛乱...沿途我们不时遭遇叛匪袭击....随时脑袋都有落地的可能呀!
蓝老师不少的老片子,珍贵的啊!新旧对比更能看出时代的变化。欣赏了。 感谢蓝老师让我们看到了以前的布达拉宫。现在布宫前的楼房已经建成了广场,正对面是和平解放西藏纪念碑,广场里上下左右前后是武警保安站岗,广场里任何人不得四肢着地。这样是正确的 积极拥护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