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中漫步 发表于 2012-7-16 17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更喜欢2楼第一张
很有同感,谢谢。
闻道 发表于 2012-7-16 17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欢“南大门”那张,构图新颖,感观效果非常好!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是的,一样的感觉,其他的凑数呢。
老友 发表于 2012-7-16 17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很漂亮!特别欣赏P1P2和最后一幅,色调很漂亮!欣赏学习元老老师佳作!
多谢老师的点评。
laopei 发表于 2012-7-16 18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南大门很漂亮,是个精彩点!最后一张2个人的片片也很有意味!欣赏支持!
很有同感,谢谢老师的浏览。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16 18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2层第一张如果不过曝,人物再居中一点就非常理想了!仅是个人看法,不见得对哦!
是的,当时在往前走,回头一看还可以,就来了一张,还上架子了呢。
妙笑 发表于 2012-7-16 19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从不同的方位,向我们展示了该植物园的美景,老师用心良苦,欣赏了美图,享受了,谢谢分享!
多谢老师的细心,想一想咋地也要有个题目呀。
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2-7-16 19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多谢老师的赏贴支持。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7-16 19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拍摄,十分欣赏。
没事找事玩,哈哈!
神灯。魔力 发表于 2012-7-16 20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通透,欣赏学习老师精彩拍摄!
谢谢老师的赏贴雅评。
小超 发表于 2012-7-16 2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
多谢老师赏贴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