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victory:
光影漂亮
楼主拍摄意识较强,信手拈来,光影很不错。欣赏支持。:handshake
:victory:强啊
精彩抓拍。
本帖最后由 水中舟 于 2012-7-16 09:56 编辑
拍得大气漂亮,后期稍过,欣赏支持!
云的颜色不应该是蓝色的,试调一张与好友交流。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欣赏了
好拍,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