构图大气!风光漂亮
这长江吗?怎么有点像海南了,您说的是江西的庐山吗?欣赏支持好友。
好地方,漂亮的拍摄:victory::victory:
构图美,好拍摄。欣赏支持!
伯牙 发表于 2012-7-15 17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感谢老师赏帖支持!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-7-15 18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景色,欣赏了
感谢版主赏帖支持!
lzlxg至尊 发表于 2012-7-15 18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感谢版主赏帖支持!
冀九江 发表于 2012-7-15 18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天天向上啊,欣赏支持朋友!
感谢老师的夸奖与支持!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7-15 19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,支持!
感谢慢哥赏帖支持!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7-15 19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朋友。
感谢老师赏帖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