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庆罗汉寺今天开光
重庆罗汉堂今天开光。五百罗汉工程始于2008年,总投资约1500万元,每尊罗汉制作成本接近3万。现罗汉堂罗汉像布局将改变以前“排排坐”的传统形式,采用多维变化空间——当市民进入新的罗汉堂后,会发现头上、身边、柱子上都有姿态各异的罗汉像,五百罗汉将按九宫八卦布局,严格按照情节性排放。整个罗汉堂面积约700平方米,但全部参观完大约需要一小时。
受邀昨天特别拍摄了罗汉堂,上片几张大家共同欣赏。 不错欣赏了, 非常漂亮 罗汉塑的好,拍得更精彩! 拍的太漂亮了,活灵活现的,待回重庆一定去罗汉寺观光!:victory: 罗汉塑的好,拍得更精彩!非常漂亮 谢谢版主和摄友们的鼓励。欢迎你们到重庆作客:handshake 精彩拍摄,非常欣赏,9片13片有点倾斜。 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-9-12 22:5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罗汉塑的好,拍得更精彩!非常漂亮
9494:victory: 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