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松
发表于 2012-7-14 16:11:38
大鹏展翅
本帖最后由 寒松 于 2012-7-14 16:13 编辑
大鹏展翅
寒松
发表于 2012-7-14 16:13:36
请老师点评。
摄氏N度
发表于 2012-7-14 17:10:50
构图好,曝光好,抓得好!:victory:
南山兔子
发表于 2012-7-14 19:16:45
:victory:欣赏。
雪山野人
发表于 2012-7-14 19:17:21
好漂亮,欣赏了。
寒松
发表于 2012-7-14 19:30:26
谢谢以上各位老师的点评。
清清艺海
发表于 2012-7-15 09:47:30
漂亮拍摄欣赏支持
寒松
发表于 2012-7-15 14:24:14
谢谢主席的点评。
老顽石
发表于 2012-7-15 20:27:37
的确抓拍漂亮,欣赏支持。
青河
发表于 2012-7-16 15:07:55
欣赏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