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松 发表于 2012-7-14 16:11:38

大鹏展翅

本帖最后由 寒松 于 2012-7-14 16:13 编辑

大鹏展翅

寒松 发表于 2012-7-14 16:13:36

请老师点评。
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7-14 17:10:50

构图好,曝光好,抓得好!:victory: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7-14 19:16:45

:victory:欣赏。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7-14 19:17:21

好漂亮,欣赏了。

寒松 发表于 2012-7-14 19:30:26

谢谢以上各位老师的点评。

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2-7-15 09:47:30

漂亮拍摄欣赏支持

寒松 发表于 2012-7-15 14:24:14

谢谢主席的点评。

老顽石 发表于 2012-7-15 20:27:37

的确抓拍漂亮,欣赏支持。

青河 发表于 2012-7-16 15:07:55

欣赏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鹏展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