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7-20 01:06:13

好漂亮!镇远古镇,到过,没老师拍得好。欣赏学习!:handshake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7-21 20:29:20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7-20 01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!镇远古镇,到过,没老师拍得好。欣赏学习!

好友客气,互相学习!

wz940091568 发表于 2012-9-7 14:23:59

漂亮!!!!

我心依旧 发表于 2012-9-9 14:31:05

欣赏。

马马虎虎 发表于 2012-9-10 18:30:07

光影很漂亮、拍的很精彩!!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闲云仙鹤 发表于 2012-9-12 14:50:27

欣赏学习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9-12 22:03:03

光影漂亮,好拍摄,欣赏学习了!:victory::handshake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9-14 16:05:06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9-12 2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漂亮,好拍摄,欣赏学习了!

谢谢好友关注支持!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古镇夕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