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漂亮!镇远古镇,到过,没老师拍得好。欣赏学习!:handshake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7-20 01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!镇远古镇,到过,没老师拍得好。欣赏学习!
好友客气,互相学习!
漂亮!!!!
欣赏。
光影很漂亮、拍的很精彩!!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欣赏学习
光影漂亮,好拍摄,欣赏学习了!:victory::handshake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9-12 2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漂亮,好拍摄,欣赏学习了!
谢谢好友关注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