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7-14 19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是曲水斜阳,光影漂亮,与若尔盖九曲黄河第一湾异曲同工之妙,十分欣赏。
总版说的对,黄河第一湾与开都河类似。第一湾可以居高临下俯拍,开都河那里只有一个小高地,因此不如第一湾的气势。我这里有第一湾的一组照片,将来请总版指教。
再次谢谢总版!
漂亮
:handshake好片,一组大气磅礴的片子。
学习欣赏!
一组非常震撼的风光大片,云彩曲水都使画面升华,欣赏
伊河秋声 发表于 2012-7-14 10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发图完,谢谢浏览
构图巧妙大气,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学习!
欣赏支持学习。
美图漂亮欣赏!
:victory::victory:
非常漂亮!
佳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