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7-13 10:11:43

光影漂亮!构图还可斟酌。个见。:lol:lol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7-13 11:02:32

互相学习!互相交流!谢谢支持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7-13 11:02:42

:victory::victory:

色影怡人 发表于 2012-7-13 12:28:30

好拍摄,好意晶,佳作欣赏。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7-16 02:08:55

谢谢欣赏!支持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7-16 02:09:04

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水影荷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