枣红马
发表于 2012-7-13 10:11:43
光影漂亮!构图还可斟酌。个见。:lol:lol
快枪手
发表于 2012-7-13 11:02:32
互相学习!互相交流!谢谢支持!
快枪手
发表于 2012-7-13 11:02:42
:victory::victory:
色影怡人
发表于 2012-7-13 12:28:30
好拍摄,好意晶,佳作欣赏。
快枪手
发表于 2012-7-16 02:08:55
谢谢欣赏!支持!
快枪手
发表于 2012-7-16 02:09:04
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