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7-13 08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羡慕
谢谢人像版主
伯牙 发表于 2012-7-13 08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好拍。欣赏支持!
谢谢欣赏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13 08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不错!感觉光硬了点!
谢谢点评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7-13 08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
妙笑 发表于 2012-7-13 09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。信息量大,但主体模糊。
谢谢点评,我继续努力。
闻道 发表于 2012-7-13 09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谢谢欣赏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7-13 09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想去看看!欣赏支持朋友!
要是您去了我就不敢发片子了。
laopei 发表于 2012-7-13 09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异域风情,构图工整,漂亮!
谢谢欣赏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7-13 09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
谢谢欣赏
wrs6612 发表于 2012-7-13 09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
谢谢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