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7-13 2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的热情点评和支持。
:handshake
缥缈孤影 发表于 2012-7-13 22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拍端午龙舟赛的是那天,大雨倾盆。我的器材全湿了。哈哈哈。
孤影版主说的是哪天呀?也是霞浦这个地方?但是雨天能出片呀!就是一定要保护好器材。本来说要上船的,可是我心里可嘀咕呐,万一万一的,那可惨了,所以保护器材最重要啦~~~
最后一张很棒~~:D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7-13 2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的热情点评和支持。
:handshake
场面热闹。纪实好拍。欣赏支持!
好热闹喜庆的画面,好纪实,欣赏了!
场面热闹。纪实好拍。欣赏支持
wqqtnmail 发表于 2012-7-14 00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最后一张很棒~~
感谢好友的赏评支持和鼓励。
落日 发表于 2012-7-14 09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场面热闹。纪实好拍。欣赏支持!
感谢好友的赏评支持和鼓励。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7-14 11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热闹喜庆的画面,好纪实,欣赏了!
感谢好友的赏评支持和鼓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