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-7-12 21:33:19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7-12 21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纪实!欣赏支持!

:)赠人玫瑰,手留余香,谢谢您的关注~
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-7-12 21:33:37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7-12 2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。好拍摄。非常欣赏。

:)赠人玫瑰,手留余香,谢谢您的关注~
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-7-12 21:34:14

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-7-12 2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
:)赠人玫瑰,手留余香,谢谢您的关注~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7-12 22:03:18

活动 出发点和目的都是好的 只是过程就不知道了 但愿也是好的
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-7-12 22:05:22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7-12 2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活动 出发点和目的都是好的 只是过程就不知道了 但愿也是好的

嗯,活动已经结束,款项由红十字会负责落实到农户,谢谢您的关注~
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-7-12 22:11:15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7-12 2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。好拍摄。非常欣赏。

谢谢加分鼓励及点评!!P1是活动参与者带来参加活动最小的宝宝,他还不会走路,工作人员说他是爱的小天使,所以抱起他,给予他“爱在路上”飞翔的翅膀~我抓拍了这个场景~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7-12 22:46:36

好活动,好拍摄。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7-12 23:00:13

精彩纪实!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绿叶 发表于 2012-7-12 23:22:26

:victory:

龙云 发表于 2012-7-12 23:58:05

好拍摄:handshake
页: 1 2 3 4 [5]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爱~在路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