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7-11 23:43:53

漂亮的影调,欣赏支持好友。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7-11 23:59:24

很欣赏呀!:lol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7-12 00:01:07

晓凡 发表于 2012-7-11 23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五彩滩——仿佛走进了一个梦幻世界

五彩滩确是飘亮,跟一帖助兴~


晓凡 发表于 2012-7-12 00:04:11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7-12 00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五彩滩确是飘亮,跟一帖助兴~

非常漂亮、壮观,那个时候我还没有拍摄全景的概念呢······ :'(

晓凡 发表于 2012-7-12 00:05:30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7-11 23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欣赏呀!

谢谢好友午夜赏贴,辛苦了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7-12 00:06:00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7-11 23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影调,欣赏支持好友。

谢谢好友赏贴支持,午夜好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7-12 00:07:20

雷振梁 发表于 2012-7-11 23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。非常壮观、大气、漂亮。

非常感谢老师的精彩点评,午夜好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7-12 00:07:51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7-11 23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   构图很好光控和效果都很美赞起

谢谢您的精彩点评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7-12 00:09:41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7-11 23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调不错,欣赏支持朋友。希望能发几张五彩滩照片。

哈哈,那时候拍摄全景、小品的概念都没有,这全是瞎拍的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7-12 00:11:15

微尘 发表于 2012-7-11 23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苍茫的大地,我依然在远方
守望,这彩霞满天。
聆听,风过耳鬓


好文笔!
诱引你去亲近大自然,多多拍大片!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晚霞醉染五彩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