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雾深处有人家
云卷云舒
云海小岛
朝霞映照
白云倒海忽平铺
风帆烟艇虽不见,点点螺会时有无
云海柔情缱绻绕峰崖
上传完毕,初学拙作,诚恳老师指教。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7-11 17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总体来说很漂亮!1p画面本身很平衡,左上树枝有点多余。另外光圈用大了。拍远景和大景最好用小光圈。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11 17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总体来说很漂亮!1p画面本身很平衡,左上树枝有点多余。另外光圈用大了。拍远景和大景最好用小光圈。
谢谢老师临帖指教,水草萍不胜感激,望多多关注。问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