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拍的月季怎么比牡丹还好看?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2-7-11 15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纯正,光影漂亮,背景处理干净,学习欣赏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7-11 15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胡子 发表于 2012-7-11 15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好友佳作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2-7-11 15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7-11 15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花卉主题,黑色背景,用光讲究,拍摄清晰,构图漂亮,这些都成了好友老师的招牌。欣赏学习支持。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
老友 发表于 2012-7-11 16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艳丽,欣赏支持好友红月季美图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zyjwii 发表于 2012-7-11 16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精彩拍摄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7-11 15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!
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!
吉祥 发表于 2012-7-11 16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鲜艳构图精致,拍摄漂亮欣赏学习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