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构图、好光影,赞一个
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2-7-11 11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气、漂亮!
感谢龙哥的夸奖!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7-11 12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组夕阳美景,好拍摄,非常欣赏。
感谢版主的肯定与支持!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7-11 12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佳作 中午好
感谢老师加分支持~!中午好!
漂亮,好光影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鸡蛋 发表于 2012-7-11 1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好光影。
感谢老师的夸奖!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11 11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的肯定与加分支持!
:handshake
欣赏学习,支持.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7-11 13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
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2-7-11 14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,支持.
感谢老师的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