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边的美景无处不在,老师拍摄的非常漂亮!
欣赏 学习老师佳作,:handshake
构图漂亮。欣赏学习!
主题突出,画面对标题有很强的说服力!:victory:
精彩的拍摄。欣赏学习!
清新,好拍摄!欣赏支持!
飘亮拍摄!欣赏支持!:victory:
好友勤奋,好纪实,欣赏支持!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7-11 1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时候每逢暴雨过后就和小伙伴们下河抓鱼了,那时从没怕过洪水,现在想来好后怕哟..........
不过那 ...
是啊,那时我也抓过鱼,但是现在野生鱼很少见了,也很难吃到了。感谢牛总莅临关注!:handshake
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2-7-11 17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风光,好地方好拍摄!
感谢老师支持鼓励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