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7-10 15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!
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!
菲羊 发表于 2012-7-10 16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是素雅的花儿,,,,是下午拍的吗?
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!
有下午拍的,也有上午拍的。因为豌豆只有几棵,需要等待开花。
蝶心 发表于 2012-7-10 16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爽、简洁
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!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2-7-10 15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学习了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7-10 15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2-7-10 15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2-7-10 15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.2.4.5.p背景干净,4.6.7p虚化迷人,主体清晰突击,拍得漂亮,学习欣赏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老兵 发表于 2012-7-10 16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花真有-手!学习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老友 发表于 2012-7-10 17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花是高手了,背景虚化,干净,主体清晰,色彩清新。欣赏学习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伯牙 发表于 2012-7-10 18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了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