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此地离我当时所在的东北建设兵团一师六团一营六连不远,那时还没有开发,只知是火山口,一片荒原.......几十年过去了,现在建设成了旅游胜地,但愿还能旧地重游.......欣赏支持!
色彩控制得很漂亮!
好纪实 欣赏支持
美景,佳作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这是那里?好拍!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7-10 1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五月走进:五大连池(点击大图)
图的影调很好!
清晰通透,构图精美,十分欣赏老师的佳作。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7-10 1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五月走进:五大连池
质感,色调、构图都很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