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2-7-15 11:35:46
好机子,好拍摄。
新手才来
发表于 2012-7-16 14:13:04
好拍摄,有意境
行形涉摄
发表于 2012-7-31 16:43:06
好片哦、前景应用很好!如果 可以、快门这慢些、水的柔美与礁石形成鲜明的对比。
山外山
发表于 2012-7-31 23:02:24
5DIII画质不错。有意境的 片片。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2-8-4 15:48:36
有意境.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2-8-9 13:23:30
多发见张欣赏。
狼歌
发表于 2012-8-16 14:06:33
慢速风景很漂亮,前景稍暗
黔山奇水
发表于 2012-8-27 10:17:59
好拍摄,欣赏!